苹果律师发声 堵死与高通和解诉讼大门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苹果律师发声 堵死与高通和解诉讼大门

苹果律师辟谣称不会与高通和解诉讼

苹果律师辟谣称不会与高通和解诉讼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称该公司与苹果“在和解诉讼的边缘”,暗示两家公司和解诉讼是可能的。现在,苹果一名律师驳斥了那一说法,称两家公司“需要法庭上见”。

《圣迭戈联合论坛报》刊文称,本周苹果律师威廉·艾萨克森(William Isaacson)向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冈萨罗·柯里尔(Gonzalo Curiel)说,对两家公司间的诉讼开庭审理是必需的。路透社上个月曾刊文称,苹果“不计划”与高通和解诉讼。

艾萨克森说,“双方需要诉讼开庭审理,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两家公司接近达成和解协议,这是令人遗憾的。” 

另外,柯里尔法官正式确定了苹果-高通诉讼的开庭时间,这一诉讼将于明年4月15日起在圣迭戈联邦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高通之前曾要求在2月份开庭审理,但柯里尔说,该案需要在4月份开庭,以“配合法院的时间安排”。

莫伦科夫本周早些时候在接受CNBC采访时的表态可能被误读了,目前的情况表明,苹果与高通的和解已经“毫无可能”。

在苹果与高通的法律大战中,莫伦科夫对两家公司间的业务合作一直持乐观态度,原因可能是失去苹果这个大客户对高通财务状况的灾难性影响。在本周接受CNBC采访时,莫伦科夫称高通“乐意与苹果合作”开发5G技术,其他媒体报道表明苹果在与英特尔合作。

两家公司诉讼的焦点是,苹果指控高通非法收取调制解调器技术专利使用费,高通则指控苹果窃取其商业机密,并把它们转交给英特尔。(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