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最后通牒:苹果继续拒绝官方应用 iPhone断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印度发最后通牒:苹果继续拒绝官方应用 iPhone断网

原标题:印度发最后通牒:苹果继续拒绝官方应用 iPhone断网

对于库克来说,印度市场就是苹果目前最大的痛,竞争对手都在这里疯抢市场份额,而iPhone销量却基本不见增长,为此他们还更换了这里的团队。

现在,印度政府再次向苹果发出公告,要求他们必须上架的这款防骚扰软件名为DND(Do Not Disturb),如果拒绝配合的话,那么iPhone禁止在印度销售。

据悉,DND(Do Not Disturb)这款APP是由印度电信管理局耗时多年研发,其开发这一软件是为了应对屡禁不止的骚扰电话和短信,用于追踪骚扰电话和短信。苹果一直拒绝的原因是,这一APP能访问消费者的电话和短信,侵犯了用户的隐私。

现在印度官方对苹果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在2019年1月之前,苹果还抵制这款APP,那么他们将要求印度所有的移动运营商对iPhone手机进行强制退网,这意味着所有iPhone用户将无法进行无线通信。

不知道库克怎么来化解这个麻烦事了。

印度发最后通牒:苹果继续拒绝官方应用 iPhone断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