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高层重组中国区换帅:章男亲任品牌大使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丰田全球高层重组中国区换帅:章男亲任品牌大使

原标题:丰田全球高层重组中国区换帅:章男亲任品牌大使

日前我们从丰田中国官方网站获悉,丰田公司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对中国进行如下人事调整:

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丰田中国事务所总代表,小林一弘离任;

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亚洲本部长上田达郎,将就任丰田中国董事长;

现丰田汽车公司中国部部长前川智士,将就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丰田中国事务所总代表,并继续兼任中国部部长。

此次离任的小林一弘,自2013年起开始担任广汽丰田总经理,2018年1月1日开始任丰田中国董事。

(小林一弘)

而此次中国区人事调整只是丰田在全球高层变动的一部分而已,丰田北美、丰田拉丁美洲、丰田欧洲的首席执行官全都进行了变动。

而作为改革的一部分,丰田章男将亲任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首席品牌大使。

过去丰田每年都会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管理层变动,官方表示对高层进行重组,是为了在丰田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商的转型过程中,并摒弃传统的以年资为基础的阶梯级晋升道路,培养更年轻的人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