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实现Model 3日产1000辆 马斯克:要稳住!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特斯拉实现Model 3日产1000辆 马斯克:要稳住!

原标题:特斯拉实现Model 3日产1000辆 马斯克:要稳住!

据国外汽车网站Electrek最新报道称,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公司内部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已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电动汽车的目标。

但是目前特斯拉要考虑的,是如何在达到新的生产水平之后,稳定住当前的生产速度。

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五对员工表示,“在保持质量优良情况下,使得Model 3日产量稳定在1000辆水平,这应当是全公司上下都应该考虑的头等大事”。

此外,除了设法维持这一生产速度,马斯克同样希望公司能进一步降低Model 3的成本,以便能够在以35000美元价格的情况下能够让标准型Model 3的生产实现盈利。

不过就目前产量提升的情况看来,降低成本的愿景还是十分可观的,众所周知随着产量的增加,势必会实现更好的规模经济效益。

马斯克对此上个月就曾表示,价格为35000美元的Model 3入门版可能不到6个月就会面世。

虽然进口至国内的价格依然不太友好,但至少海外价格的降低让国内特斯拉的拥簇能对它未来国产价格抱有更多信心,你说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