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入股美最大广播公司 推广音乐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计划入股美最大广播公司 推广音乐服务

原标题:苹果计划入股美最大广播公司 推广音乐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苹果正在与美国广播公司 iHeartMedia 就入股后者的可能性进行过谈判。虽然面临财政困难,但是 iHeartMedia 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广播公司,拥有超过 850 个 AM 和 FM 电台。


英国《金融时报》今日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概述了苹果与 iHeartMedia 之间谈判的一些额外细节。尽管尚未达成协议,但苹果似乎正在考虑几种选择,希望通过 iHeartMedia 推广 Apple Music 和Beats 1。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考虑购买 iHeartMedia 公司的股份,并签署营销或促销合作协议。另一个正在考虑的选择是,苹果收购 iHeartRadio 的流媒体平台,这将是一种能够获取后者 1.2 亿注册用户的成本相对较低的方式。

该报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音乐高管的话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广播听众将“不可避免地”转向在线选择,而随着苹果继续与 Spotify 等公司竞争,苹果无疑会乐于让 Apple Music 成为这些用户的目的地。报道还指出,Apple Music 的订阅用户数量已经从 5 月份的 5000 万增长到 5600 万。这一增长使得 Apple Music 超越 Spotify,成为美国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