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编程荣膺腾讯教育“2018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贝尔编程荣膺腾讯教育“2018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11月27日,作为全国教育行业风向标的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贝尔编程”从数千优质教育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大奖,贝尔编程CEO林钊仕代表贝尔编程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领奖。

▲ 贝尔编程CEO林钊仕领奖

 腾讯网“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二届,成为具有强势影响力及号召力的教育品牌盛典。本届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召集教育界专家、名师、行业风云人物以及全国领先教育企业代表,对近年教育领域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趋势与变革方向进行论坛式探讨,并围绕企业信誉、规模实力、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对参选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最终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企业进行表彰。

null

▲ 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现场

 此次贝尔编程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殊荣,再次印证了教育业界、主流媒体及社会大众对贝尔编程的认可和支持。这既是对贝尔编程行业地位的肯定,也是对贝尔编程“以计算思维为中心,培养人工智能时代创新型人才”事业的鼓励。林钊仕对此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同时也倍感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

 据悉,贝尔编程是贝尔科教集团旗下的知名少儿编程教育品牌,专注于5-15岁孩子的线上编程教学,并为学校和机构提供少儿编程【双师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据林钊仕透露,早在2014年,贝尔编程核心教研团队就曾远赴欧美发达国家调研,联合耶鲁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等世界名校计算机名校实验室深入研发少儿编程课程。2015年初,团队将基于美国CSTA计算机科学教育标准的课程体系带回中国,并针对中国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本土IP化、游戏化改造,打造最适合中国孩子的少儿编程课程。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贝尔编程所隶属的贝尔科教集团自2011年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儿童创意科教,经过7年教学实践,已在全国120余个城市拥有近1000家机器人儿童学院,2000余名教育学、心理学、行为学、教学管理专业出身、经验丰富的老师,10万余名在线会员,累计参训儿童超过80万。所以凭借在师资、课程研发等方面的深度沉淀,贝尔集团在入局少儿编程之初,就确立了“以内容和产品为核心,全力打造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研发服务于教学目标与教学模式的产品工具”的发展方针。

 当方向明晰之后,贝尔编程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发力,一是打造以计算思维为中心的课程内容体系,让每个孩子在学习编程的过程中养成善用计算思维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习惯和能力。同时结合儿童认知发展规律和教育心理学等,设置了不同的课程梯度,让孩子在循序渐进的学习中不断提升编程思维和能力。二是自主研发融合建构主义的游戏化智能学习系统,将中国经典文化与未来智能科技完美结合,让孩子在“沉浸式”趣味学习中,激发学习动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因此当课程内容同质化、质量参差不齐等已成为行业目前普遍难题时,这反倒成了贝尔编程的优势所在。

null

林钊仕在接受腾讯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始终相信,好的产品和内容是树立口碑的关键,它会自己说话。我们的转介绍率高达70%,大部分用户都是靠口碑传播进来的,而且我们还有很多从其他品牌过来的用户。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课程,让孩子在AI时代能有意识,有能力去掌握像AI、信息技术、数据技术等强大的计算工具,并跨学科地去做到创新创造。”截止到目前,贝尔编程已经服务10万余名用户,付费用户超3万名,【双师课堂】也已覆盖超200家线下机构。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全面普及编程教育将成为时代发展必然趋势。望有更多如贝尔编程这样的编程教育企业能继续秉承教育初心,始终把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培养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型人才作为最高使命,为中国的编程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