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投资3亿美元用于扩大仓库机器人规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DHL投资3亿美元用于扩大仓库机器人规模

原标题:DHL投资3亿美元用于扩大仓库机器人规模

【手机中国新闻】DHL旗下的物流部门DHL Supply Chain(供应链)周四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DHL将借助更多的物联网感应器和机器人来实现北美仓库的现代化。自动化机器人用于减少工作流程,并会在物流管理中发挥作用。

DHL机器人


DHL机器人

该技术已经在85家DHL的设施中投入使用,大约占北美地区仓库数量的20%。周四宣布的投资计划将把最新技术应用到DHL下属的430个工作点中的350个。这家公司在北美地区有超过3万5千名员工。

Locus Robotics等公司推出能与人类合作完成任务的机器人,目前已经在一些现代化程度很高的DHL设施中得到应用。DHL Supply Chain总裁Jim Gehr透露目前正同超过25家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业界领导者展开对话。仓库机器人将被优先用于选取包裹,并能完成包括合作拾取物品,将物品从工厂一端送到另一端以及仿效人类包装工在内的一系列任务。

“有了协作机器人,我们能够将选取物品的效率提高百分之百,而这是过去十年都没有做到的事,” Gehr说。一家研究和探索供应链产业未来的DHL Supply Chain创新中心预计将于明年9月在芝加哥投入使用。该机构会与其在世界各地的同事一起合作,但目前相关机器人实验还要继续在运营中的DHL设施里进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