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行Galaxy S9/S9+用户安卓9.0内测:更新One UI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国行Galaxy S9/S9+用户安卓9.0内测:更新One UI

原标题:三星国行Galaxy S9/S9+用户安卓9.0内测:更新One UI

11月30日消息,三星终于宣布为 国行 Galaxy S9/S9+用户 开启了安卓9.0内测,同时带来了基于安卓9.0开发的全新One UI。

此次内测仅限三星Galaxy S9/S9+公开版手机用户,内测人数不超过10000名,内测具体在今天(11月30日)10:00正式开启。

并且参与内测需安装“盖乐世空间”APP来进行“盖乐世 Beta 版计划”注册,之后提交“盖乐世 Beta 版计划”申请表。

早些时候,三星曾发布了革命性的折叠屏设备Infinity Flex display,也在同一时间推出了适应折叠屏的全新系统UI——One UI。

据悉, One UI将替代三星此前的TouchWiz界面成为三星手机全新UI ,预计在此之后,所有完成安卓9.0更新的三星手机都将享受到新鲜的One UI。

此前,三星首先在韩国为三星Galaxy S9与S9+推出了搭载One UI的测试版Android 9.0系统,系统更新大小为1.6GB。

随后在本月16日凌晨,三星也正式在美国推出安卓9.0测试版更新,同样仅限于Galaxy S9与S9+。

One UI基于安卓9.0开发而成,三星官方曾表示其经历了焕然一新的重新设计来适应单手操作,与前代区别最大之处是此作让所有需要手指点击的UI元素汇集到屏幕底部,方便用户点按。

【来源:快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