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o新加密狗将让你瞬间找到汽车并解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Turo新加密狗将让你瞬间找到汽车并解锁

原标题:Turo新加密狗将让你瞬间找到汽车并解锁

【手机中国新闻】被称为汽车的“Airbnb”端对端私家车共享公司Turo推出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将让用户直接利用应用程序找到并解锁汽车。

这款名为Turo Go的新产品其实是一个加密狗,用来推动平台上的汽车和用户数量的增加。之前在Turo上租赁和使用私家车需要用户交付钥匙,耗时耗力。安装设备后,用户将能够在5分钟之内找到车辆,立即预订并通过应用程序解锁或锁定车辆。与其他汽车共享服务不同,该设备使用蓝牙技术并且不依赖于蜂窝连接,这对于停车场或其他网络不稳定的偏远地区非常有利。

Turo


Turo

Turo Go还有一个数字身份验证步骤,利用面部识别技术来确认用户身份和是否有驾驶资格。它可以将身份证照片与客户的面部相匹配,并确保客户是与提供的身份证相符合的真人,防止有人拿照片冒充。

加密狗


加密狗

一旦用户完成旅行,Turo Go能让车主迅速找到他们的汽车。Haddad强调,当客户在使用车辆时,不会显示车辆的位置。Turo Go还提供里程表和燃油油位等信息,更多的数据功能将在未来添加。Turo Go每月花费20美元,另外还向车主Turo收取150美元的设备安装费。

目前该服务仅限于洛杉矶,洛杉矶是Turo的最大市场,很多车主把自己闲置的多辆汽车放在Turo租赁。Turo Go将在2019年扩展到其他市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