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台网内容标准统一进行片酬管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台网内容标准统一进行片酬管理

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台网内容标准统一进行片酬管理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1月29日消息,今天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在开幕主论坛的演讲中,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焕斌提到,芒果超媒今年可以超额完成业绩承诺。此外,芒果超媒在内容制作上,统一的标准已经覆盖了片酬管理。

今年七月,快乐购重大资产重组成功,芒果TV、快乐购、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等六家企业共同打包上市,组建“芒果超媒”。根据官方数据,截至目前,芒果TV手机app下载安装激活量超6.2亿,全终端月活超5亿。

芒果超媒最新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芒果TV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85.8%;实现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103.7%。“预计今年,我们可以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吕焕斌表示,湖南广电已基本形成湖南卫视与芒果TV“一体两翼、双核驱动”的全媒体发展格局。

吕焕斌还表示:“芒果生态圈已经打造了超过50个工作室团队。”此外,芒果超媒已统一内容的制作标准,覆盖了题材、内容、版面、尺度、嘉宾、片酬等各方面,形成了相对成熟的融媒体管理流程与系统。在总台编委会的统一管理下立项、申报、审片,重要节目由局台领导联合审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