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到没朋友!任天堂在“黑五”网购节创记录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卖到没朋友!任天堂在“黑五”网购节创记录

原标题:卖到没朋友!任天堂在“黑五”网购节创记录

【手机中国新闻】任天堂宣布在11月22日至26日的这段时间里,任天堂Switch在美国创下新记录,一举成为了美国历史上五天内销量最快的任天堂主机,并且创造了NS在美国的单周最高销量记录。

任天堂Switch


任天堂Switch

通过任天堂公布的数据显示,用户在五天之内,共消费了超过2.5亿美元的任天堂产品,其中包括NC、3DS、怀旧主机及游戏软件。NS主机销量比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115%,在美国地区总销量超过820万台,3DS主机在美国地区总销量超过2200万台,而迷你FC和迷你SFC怀旧主机销量则分别达到200万台与250万台。

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


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

在数字下载游戏之内方面,从11月22日至26日突破了100万份,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其中,《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在美国地区的销量超过150万份,《超级马里奥派对》自上个月发售后在美国地区的销量则超过100万份,成为美国地区销量超过100万份的五款NS游戏之一。而《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究极月亮》在发售一年后,累计销量也超过了220万份。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