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osta推出内建NFC芯片的咖啡杯 可重复使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英国Costa推出内建NFC芯片的咖啡杯 可重复使用

原标题:英国Costa推出内建NFC芯片的咖啡杯 可重复使用

英国咖啡连锁店Costa宣布计划出售一款名为“聪明杯”的可重复使用咖啡杯,该咖啡杯可以通过内建的NFC芯片进行支付。 除了让用户获得相同的25便士折扣之外,这种内建的芯片可以让用户买咖啡时无需掏出钱包。

由于与巴克莱银行合作,这种杯子能够提供非接触式支付技术。巴克莱银行的bPay计划已经为包括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手表在内的设备带来了支付技术。通过bPay应用程序一次最多可以为芯片添加15英镑的信用额度,并且它应该可以在任何NFC非接触式付款场合使用。之前竞争对手咖啡连锁店Pret a Manger,已经提供了更大幅度的50便士折扣。

从根本上说,我们鼓励任何人以可重复使用杯子代替一次性杯子。每年在英国使用的数十亿咖啡杯中,因为使用塑料聚乙烯涂层用于防水,所以只有不到1%的咖啡杯是回收的。预计Clever Cup将于11月底在Costa商店以14.99英镑的价格发售。

【来源:cnBeta】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