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NEST!ZEALER眼中的未来之家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NEXT NEST!ZEALER眼中的未来之家

原标题:NEXT NEST!ZEALER眼中的未来之家

【手机中国新闻】继4年前的ZEALER 2.0发布会之后,11月28日,ZEALER又举办了2018 ZEALER NEXT 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内容的主角,正是此前在网上引发热议的,归属在智慧生活版块下的NEXT NEST。


那么,到底什么是NEXT NEST?可能很多人大部分知道NEXT NEST的人都会带着有色眼镜,不就是个智能家居吗?叫个英文名就能变个样了?其实不然,王自如表示,在ZEALER的品牌内涵中有一点,就是发现好的产品、好的技术,并身体力行的践行,去改善人们的生活,同时,通过内容载体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科技的魅力,而NEXT NEST,就是ZEALER践行这种价值理念交出的作品。


图为未来之家实景

所谓的NEXT NEST,是一套位于深圳市的88平米智能化住宅,历时1年,ZEALER总投入将尽2000万,总共接入了52个品牌的103个终端设备,同时申请了3个国家专利。在整个设计逻辑上,他们使用了一种新的家装思路和技术,叫做MOD,王自如解释它有两层含义:Moduel模块化和Modification 修饰改装。


图为未来之家实景

在空间功能上,NEXT NEST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客厅,书房,卧室的划分方式,按照用户体验,人的居住感受,把整个家划分成两个最大的模块,客厅,书房,厨房,洗衣房是一个模块,卧室和卫生间是另一个模块,通过一个自动化旋转衣柜作为转换模块,可以在不同的模式下迅速切换。


在家装方式上,采用场外模块化预制、场内一体化拼装的办法,将所有内部装饰、软装设备的准备工作都在场外完成,而入场安装则全部在一天就可以搞定。而且,如果哪天要换个装修风格或者系统升级,也不需要拆墙破洞,只需要把东西拆下来更换就行,非常方便快捷。这对于传统家装来说,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给未来的家庭设计、升级带来巨大的空间。


图为未来之家实景

除了MOD以外,王自如也向现场观众展示了ZEALER在技术上的应用成果,表面上看起来只不过是把市场上现有的智能产品买回来,放到一个空间里,但其实障碍重重。而在NEXT NEST,ZEALER的团队用自己的创新思路,利用各方资源,将5套系统串联整合在一起使用:Apple HomeKit、Google Nest、KNX、Control 4 以及MIJIA,形成了一套可实行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估计是全球首次。


看了上述那么多,是不是意味着ZEALER 要做一个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公司呢?不是,王自如称这种业务模式不是ZEALER的基因,也不符合ZEALER现在的发展阶段,Next Nest只是他们搭建的未来智能家居实验平台。在以后,ZEALER会在这个平台上实践和接入各种各样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然后以内容的形式去传递ZEALER 价值观,被更多的人看到、引起共鸣,让整个行业更快的发展。

除了NEXT NEST之外,在发布会的最后,王自如发布了新的品牌策略:成立10万人测评俱乐部,而之前让很多粉丝翘首以盼的iPhone一年一测,成为了ZEALER 10万人俱乐部的第一枪。这次的苹果手机一年一测,汇聚了丰富的思想内涵、深度的硬核内容,以及艺术化的视觉包装,可以说是中国所有原创科技视频之最。


10万人俱乐部权益内容

全年 50期或者700分钟时长的极致高能消费电子领域的内容视频

(年度点评,季度横评,极限测试,思想观点)

12期直播思想汇报 60分钟+

受邀到ZEALER 总部参与测评制作的机会

全年不定期与王自如一同参加全球科技盛会的机会(包机酒店)

50台年度旗舰手机的免费抽送

ZEALER 周边定制产品优先/优惠购买权

即刻行车主优先报名权

手机类产品众测权

成为 ZEALER 员工优先快捷通道

俱乐部专属线下活动

此次ZEALER发布会其实是一次同类召集大会,借助NEXT NEST、10万人测评俱乐部两个项目创作的内容寻找到同类,围绕共同的价值观和信仰,去达成自己的使命。对于ZEALER粉丝来说,这是ZEALER回归极致内容的信号,对于ZEALER本身来说,是回归初心,践行自身品牌理念的方式。事实上,科技内容确实才是这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于ZEALER之后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