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巨头将为工业物联网提供LTE传感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两大巨头将为工业物联网提供LTE传感器

原标题:两大巨头将为工业物联网提供LTE传感器

【手机中国新闻】阿尔泰半导体(Altair Semiconductor)是领先的蜂窝物联网芯片组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已与领先的物联网A&A(自动传感器和自动方向)解决方案提供商jigsaw合作,为全球范围内各种工业物联网应用开发支持LTE的传感器。

该合作伙伴将Altair的双模式Cat-M/NB-IoT ALT1250芯片组与jigsaw的软件控制技术相结合,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新的物联网业务模型,从而提高组织的效率。潜在的市场应用包括用于仓库现场管理、设备监控、物流等的物联网传感器。

工业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

这项合作将使联网物联网设备的用户能够通过调制解调器芯片连接,随时控制和监测单个设备及其状态。此外,自动控制服务将使用户能够及时处理警报。Jig-Saw,COO首席运营官Hiroto Ozak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ltair Semiconductor合作,为世界各地的物联网用户提供端到端、电源和成本优化的LTE连接解决方案”。

Altair Semiconductor业务开发和营销副总裁Llan Reingold表示,“由于Wi-Fi在许多工业物联网应用程序中并不总是可行或有效,蜂窝网络是可靠、安全和低成本连接到云的战略选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