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支付设计,Ping++ 支付学院 2018 年会即将开幕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解析支付设计,Ping++ 支付学院 2018 年会即将开幕

作为 Ping++ 支付学院的年尾重磅收官之作——2018 · 支付学院年会即将于12 月 1 日在北京朝阳举行。本次峰会由国内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Ping++ 推出,邀约国内顶尖支付大咖全面解决支付产品设计及支付系统搭建等问题。

null


“支付”是商业变现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基于自身业务搭建一套强健稳定的支付系统,是企业变现的牢固基础。因此,深入到各公司,支付系统自设计之初已各不相同;同时,作为产品商业化的核心,支付系统与交易系统时刻需要为业务展开怀抱,随着业务线的变化而及时调整。 

这种谦虚又包容的精神,支撑了中华大地上无数优秀的企业,肩负了业务高速发展中最为关键的任务。但这同样造就了支付从业人员的痛点与难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现状,使得“支付”成为了一个小众话题。大多数已是国内顶级的大咖,当初是依靠自身的摸索与实践,积攒多年经验才成就了今天;现在初入行的支付从业者,面临的依旧是缺乏系统性学习机会的现状。

面对这一垂直又狭窄的领域,2018年,支付学院作为一个开放、有爱、互助的学习平台诞生了。截止到目前,支付学院已有学员 800 余人、成功举办两场超 500 人的行业峰会以及超千人的学习社群,硕果累累。

倾情打造 内容为王

本次支付学院年会邀请了多位国内顶级大厂的支付负责人,从交易系统、支付系统、监管和跨境支付4 个方面解读「支付」。

国内领先农业电商一亩田的 Techlead 于高禾将在大会上讲解电商平台交易系统订单/卡券设计;京东金融账务清结算专家戚博带来的是账户系统设计与清结算详解;美团外卖风控负责人蔡敏将从自身业务经验出发,为大会的观众讲解亿级订单下的风控设计;陈少林作为 AsiaBill 中国区商务负责人,将结合大环境趋势,带来他对跨境出海支付如何如何制胜的独特见解;最后作为Ping++的联合创始人,赵宇会根据 Ping++ 多年的服务经验,分享商户如何选择资金存管的一些心得。 

顶级峰会 精彩纷呈

作为支付行业内有口皆碑的行业峰会,本次 2018 · 支付学院年会大咖云集、看点十足,自开启报名之日即受到热烈反响,截止目前已有逾600人参与报名。相信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支付行业、支付从业者的绝佳交流机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