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液面升高!起亚召回68567辆KX5 1.6T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机油液面升高!起亚召回68567辆KX5 1.6T

原标题:机油液面升高!起亚召回68567辆KX5 1.6T

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消息,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决定自2018年11月26日起,召回2016年1月19日至2018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搭载GAMMA 1.6 T-GDI发动机的KX5汽车,共计68567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升级ECU程序,并在暖通出口管路内加装衬套,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对由此问题造成的发动机故障提供终身免费质量保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