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比特币再次暴跌 市值要跌破4000美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数据显示:比特币再次暴跌 市值要跌破4000美元

原标题:数据显示:比特币再次暴跌 市值要跌破4000美元

比特币的价值还在疯狂缩水,很快它就要跌破4000美元这个临界值,以美元计算,比特币的价值在这段时间内下跌了约1400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本周五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跌至1386亿美元,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显示,自峰值以来,该市场已经损失了约7000亿美元。

比特币的暴跌始于上周,当时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创下今年新低。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称,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比特币去年破纪录的上涨是否是市场操纵的结果。

即便比特别价值在狂跌,但依然还有许多人坚信比特币价格依然会反弹,知名比特币分析师Tom Le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年底比特币价格依然会上涨至15000美元。

在今年年初,Tom Lee就曾预言今年年底比特币将上涨至25000美元,随后在11月20日的大跌中,他调低了预期,将目标价格定在了15000美元。【来源:快科技】【作者:雪花】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