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造高达! 日本计划2020年再在横滨建一台1:1可动模型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又造高达! 日本计划2020年再在横滨建一台1:1可动模型

原标题:又造高达! 日本计划2020年再在横滨建一台1:1可动模型

2020年去日本想必有些朋友是想凑奥运会的热闹,既然你要去……假如喜欢高达,就顺便去一趟横滨吧!日本人又在那动起造高达的心思了。

为迎合明年高达系列TV动画放映40周年,致力于让1:1比例高达实物可动化的“高达Global Challenge”组织计划在2020年时,集日本和全球高达机器人爱好者之力,启动“Gundam Factory Yokohama”,在横滨山下埠头处建造一台高达18m的高达模型,并打算将其在那从2020年夏天开始放置一年——也不算纯放置吧,按照该组织的企划,这台高达能活动的部分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作为对比,去年总装完成的一台独角兽RX-0也只能转转头。

那么,日本人还要花多久时间才能制造出真正的高达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