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KB4461585补丁:修复KB4461529补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发布KB4461585补丁:修复KB4461529补丁

原标题:微软发布KB4461585补丁:修复KB4461529补丁

今天,微软向Office用户推送了一个新的补丁KB4461585,用来修复此前补丁KB4461529中的问题,通俗来说就是“补丁撂补丁”。

KB4461529是一个高优先级的安全补丁,用来解决Office如果打开特制文件会导致远程代码执行的漏洞,但是安装它之后,Outlook 2010会出现启动崩溃的问题,尤其是在64位环境下。

微软随后确认上述问题存在,并承诺会有修复方案,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补丁撂补丁对微软来说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这几年微软的更新和补丁越来越不敢让人恭维。

尤其是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版,撤回重造一个月,再次推送后依然问题层出不穷,尤其是和各种设备驱动的兼容性很不到位。

Windows 10未来会坚持每年两次大更新,而每个更新版本都会有自己的专属补丁,所以对微软来说,加强品控应该是眼下最优先的事情,不然会让更多用户厌倦频繁的升级和不断的麻烦。

微软发布KB4461585补丁:修复KB4461529补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