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恩节:万年历对您说感谢!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2018感恩节:万年历对您说感谢!

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感恩节,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而天气也跟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寒冷,但万年历却感到倍加温暖。虽然,生活中充满了未知和惊喜,可因为你们,万年历收获了一份小确幸,想要分享给更多的人听。也在感恩节之际,由衷地对您说一声感谢!

近日,万年历收到一位粉丝寄来的油画,繁花盛开,景色宜人,岁月静好,令人心驰神往。并配有寄语——“简短表达我对万年历“每日一言”编辑们感谢的心意,特寄去油画一幅,每日一言使我人生温暖光亮,斑斓绚烂。”

null

用户赠予万年历的油画

让万年历的小编们都沸腾了,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欢呼雀跃。谁说工作一定是枯燥且没有意义的呢?我们的文字,正在温暖着素未谋面的人们啊。我们的坚持,总有人看得到;我们的付出,总有人体会得到;我们的情谊,总有人感受得到,这就是努力工作的意义。

万年历“每日一言”自问世以来,一直以传播积极的正能量为宗旨,为用户带去一天又一天的美好和幸运,得到了众多朋友们的喜爱。新增的评论和投稿功能,大家也都在积极参与,每一句留言,每一次投稿,万年历的小编们都认真在看。而万年历也衷心希望大家能在“每日一言”留下自己的感动和欢欣。心灵鸡汤也好,人生箴言也罢,说不定您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就能带给陌生人一份温暖,一阵感动。

null

万年历“每日一言”说:11月22日,小雪来了

生活实苦,我们也要苦中作乐。心有阳光,生活处处旖旎如花;心存美好,人生处处美景如画。唯有一颗正能量的心,才能拨得云开,守得月明,才能在纷繁的尘世中走出云淡风轻,发现生活的快乐和意义。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万年历、在万年历“每日一言”,发现生活的感动,生命的美好。

也许日常生活中难有大快乐,但时刻都有小美好。而生活的美好,恰恰在于我们用心多少。幸福蕴藏在平凡的生活细节之中,越懂得发现生活中微小而确定的幸福,越接近幸福的本质,越容易成为一个幸福的人,这就是村上春树所说的“小确幸”。

正如油画里描绘的那样:幸福如同山水,不用言语便知内涵;幸福如同花朵,不用形容便知芬芳;幸福如同阳光,不用描述便知安暖。山水的味道,花朵的味道,阳光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它如同空气,时时存在,人人需要,不可缺失。但愿万年历“每日一言”于大家而言,就是那份不可缺失的小确幸。

重要的人越来越少,留下来的人越来越重要,感谢大家选择万年历,你们对万年历而言是越来越重要的人。

感恩节之际,再次感谢大家对万年历“每日一言”的喜爱,感恩万年历3亿用户对万年历的支持,我们会带着大家的信任和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做得更好,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见证越来越好的万年历!

感激生活,感恩美好,感动常在。万年历感谢有您,一路同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