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跌至4500美元下方 一周内已跌30%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比特币价格跌至4500美元下方 一周内已跌30%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跌至4500美元下方 一周内已跌30%

  【PConline资讯】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价格周二大跌逾7.5%,已跌至4,500美元下方。比特币在一周时间内已大跌30%。

比特币价格走势

  加密货币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显示,比特币目前价格约4490美元,总市值约782亿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tamp显示,比特币目前在4354美元左右交易,为2017年10月以来最低位。

  其它加密货币,比如Ethereum、XRP、Stellar等等加密也大幅下滑。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

  比特币的最小单位是“聪”,这是根据传闻中的比特币开发者中本聪的名字来命名。一个聪相当于一个比特币的一亿分之一。

相关阅读:

比特币稳定数月后周3跌破6000美元 创全年新低!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8/11982352.html

比特币暴跌15% 加密货币总值一日蒸发300亿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7/11974025.html

纽约批准新数字货币后 比特币的价格飙升!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70/11708588.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