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商业传奇人物齐聚T-EDGE 全球创新大会


来源:钛媒体

2018年是充满动荡的一年,新物种在爆发式变迁,传统行业也纷纷加入互联网化大潮,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也早已不再是新技术新名词——时代充满了变化,太多的变革在这一年中发生

2018年是充满动荡的一年,新物种在爆发式变迁,传统行业也纷纷加入互联网化大潮,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也早已不再是新技术新名词——时代充满了变化,太多的变革在这一年中发生了。

而在这一年中,钛媒体同样见证了中国企业出海征途的机遇与挑战,也发掘了国际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最新动向,钛媒体的国际视野和公司布局也全面升级,掀起全球影响的浪潮。

这也恐怕是中国民间最高规格的一次国际科技盛事了,作为连接全球前沿力量的中国创新最强音,汇聚超级科技商业领袖的世界尖峰风向标,2018年12月14-16日,2018 T-EDGE 全球创新大会即将在北京·大兴新城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医疗、自动驾驶、3D视觉、环境保护……在各自前沿领域都独树一帜的他们,是来自硅谷的顶尖科技“神秘大咖”,也是中美资本商业界的顶尖人物。T-EDGE 2018的现场,这几位带着颠覆力量技术的尖峰创业者与拥有研究产业链全局视野的投资人,将一同与现场各位国际行业领袖对当前中美创新创业变革形势和热点议题,做出最锐利深度的讨论。

2018 T-EDGE全球创新大会,3天72小时,50多个前沿锐利话题将全场热议。

12月14日新消费峰会——不管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不可否认,科技消费时代悄然降临了,衣食住行与互联网急速碰撞,零售行业转型的重要周期,文化消费面临政策与市场多重夹击,新消费规则与新生活法则是否背离?消费者还会在哪里?这里汇集了世界标准“消费宝典”,打造中国顶尖“消费指南”,把脉年轻前沿“消费神经”。

12月15日新技术峰会——科技世界的绝对吸引力,AI世界的绝对重塑力,从世界到个人,从健康到生态,技术到底还能改变些什么?AI落地各个行业溅起了哪些涟漪?新技术峰会与那些勇敢、无畏,有勇有谋共探未来的技术信仰者来一场热恋。

12月16日新世界峰会——新世界的技术逻辑改变了吗?风起云涌的区块链世界正在第几章?世界各地都在怎样链接新世界?未来组织形态会发生什么改变,未来城市会变成什么样子?数据和金融还能怎样改变未来的动脉?生物医疗将如何再造新兴人类?新世界峰会全面还原颠覆前夜,畅谈未来预想。

2018年接近尾声,钛媒体T-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两大榜单,十五大奖项】全面开启自荐报名,我们欢迎在各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以及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参加评选自荐。

T-EDGE 全球创新评选是一系列具有前沿创新性、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全球创新大奖,由EDGE TOP50和EDGE Awards组成。T-EDGE Awards聚焦全球热点并深入探索各垂直领域,引领国际科技潮流的同时不断影响行业动态发展,留下每一年最值得记住的名字,见证世界科技历史。挖掘最具潜在投资价值的创投新贵,发现炽手可热的年度十大新消费品牌......年度十大转型先锋花落谁家?谁又是今年万众瞩目的年度科技先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里,是你不能错过的2018年度最漂亮的年终复盘。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