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美国物流车队将新增1000辆中国制造的电动车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联邦快递:美国物流车队将新增1000辆中国制造的电动车

联邦快递的物流货车

联邦快递的物流货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美国物流巨头联邦快递(FedEx)表示,计划扩充其美国本土物流车队的规模,新增1000辆中国制造的电动车。

据报道,联邦快递打算采取“购买+租赁”的方式扩充其美国本土物流车队规模,计划从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hanje Energy公司购买100辆Chanje V8100电动货车,从美国卡车租赁公司Ryder System公司租赁剩余的900辆同型号货车。这些新增的电动货车将主要用于在美国的商业区和住宅区之间进行物流运输。

值得注意的是,这1000辆Chanje V8100电动货车全部是由Chanje Energy公司在中国杭州的工厂制造。车辆在充电后可续航150多英里(约241公里)。联邦快递预计,电动车的投入使用每年将节省两千加仑(约7570升)的燃料,同时每辆车每年可减少20吨的有害气体排放量。(编译/良弼)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