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ate 20更强!华为折叠屏手机明年2月亮相,支持5G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比Mate 20更强!华为折叠屏手机明年2月亮相,支持5G

原标题:比Mate 20更强!华为折叠屏手机明年2月亮相,支持5G

早前已经有传闻称,华为将会想尽办法抢先一步发布折叠屏手机,以取得市场关注度。但就结果而言,华为与三星的竞争中还是三星快人一步,在月初的SDC上正式展示折叠屏手机,而华为这方面则没了音讯。

韩媒ETNews报道称,华为实际上已经研发折叠屏手机成功,并已经秘密地向韩国运营商高层展示。 一位熟知内情的高级官员确认,华为在明年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将会支持5G网络,可以认为这是华为这些年来的集大成之作。

(粉丝自制概念图)

消息显示,华为折叠屏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MWC期间正式公开这款产品,至于上市时间则大概在明年中旬。 显而易见,华为的折叠屏手机矛头直指三星,要知道三星的折叠屏手机预计发布、开售时间,就是在3或4月。

不过在挑战三星折叠屏手机之前,华为还得面对一个强敌,那就是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 几乎可以肯定,三星Galaxy S10会在MWC 2019上发布,不知道华为折叠屏手机能否顺利抢过三星的风头呢?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折叠屏手机完成度已经非常高,该产品在折叠形态下屏幕尺寸为5英寸,而在展开后屏幕尺寸可以达到8英寸,和三星展示产品的屏幕尺寸还是有一点不同的。

不过暂时没能确认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具体折叠方式,比如三星就是屏幕内折,因此机身上拥有一大一小两个屏幕。 如果华为的折叠屏手机是采用屏幕外折的方式的话,那么机身上只要一块屏幕就足够了。

配置方面,华为折叠屏手机毫无疑问会搭载海思麒麟980芯片,而支持5G的方式应该是外挂5G基带。 消息显示,海思麒麟990这一代芯片会原生集成5G基带,而麒麟980标配的还是4.5G基带,但可以选配外挂5G基带。

剩下的悬念只有价格了,三星的折叠屏手机预计售价高达15000元左右,那么华为的折叠屏手机会卖多少钱呢?作为华为手机的技术结晶,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应该会超过Mate 20 RS,估计也会在万元以上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