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有兴趣与奔驰合作开发电动版Sprinter厢式车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有兴趣与奔驰合作开发电动版Sprinter厢式车

图: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图: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公司可能有兴趣与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旗下奔驰公司(Mercedes-Benz)合作开发电动版的Sprinter厢式车。    

有推特用户询问马斯克关于特斯拉电动厢式车的开发情况,马斯克回应称,“或许与戴姆勒/奔驰合作开发电动版的Sprinter很有意思。那是一辆很棒的厢式车。为此我们将去调查研究一下。”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2月推出了最新一代的Sprinter厢式车,该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提供电动版本。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戴姆勒拒绝就是否愿意与特斯拉合作置评,但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马斯克对这款车感兴趣令他们感到高兴。    

此前有报道称,即将离职的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上月对一家波兰报纸表示,他不排除未来与特斯拉合作的可能性,尽管这家德国豪华汽车生产商已经出售了所持特斯拉股份。    

据悉,从明年起戴姆勒公司资深人士康松林(Ola Kaellenius)将接替蔡澈,担任下任CEO,这也是戴姆勒公司首位非德国籍CEO。(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