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2018年Q3对小米有里程碑式深远意义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雷军:2018年Q3对小米有里程碑式深远意义

原标题:雷军:2018年Q3对小米有里程碑式深远意义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公布了2018 Q3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508.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503.6亿元人民币;第三季度净利润25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小米透露正在进一步调整组织架构。2018年第三季度新设组织部和参谋部,进一步强化总部管理职能。

图为小米MIX 3

在财报中,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2018年第三季度对小米而言,是承上启下、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的一季,有着里程碑式的深远意义。

雷军表示,这一季度里,小米成功在香港上市,我们坚持的一系列策略,如强化高端市场表现、加速新零售渠道建设、重点投入AI研发与应用等在这一季展露喜人显著成果;而一系列昭示小米巨大潜力的新业务,如中国智能手机端之外的互联网变现、IoT产品走向全球市场、进军白色家电等高光起步,势头良好。

这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推荐阅读:

小米架构重新调整:新增集团组织部、参谋部

一图看懂小米2018 Q3财报

小米集团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手机销量逆势增长达3330万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