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FO周受资:对美国市场会一直保持关注、积极准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CFO周受资:对美国市场会一直保持关注、积极准备

小米CFO周受资:对美国市场会一直保持关注、积极准备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11月19日消息,早在今年7月份,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曾对外表示,小米手机2019年将有望进入美国市场。对此,在今天晚间第三季度的财报会议上,小米集团CFO周受资表示,美国市场是一个很大很重要的市场,目前会一直保持关注、积极准备的状态。

2018年下半年,中国手机市场发展趋势遭遇了重要拐点期。来自Gfk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市场大盘销量同比下滑18%,销售额同比下滑9%。多家机构预言这种下滑可能是未来几年手机市场的“新常态”。

对此,周受资表示在市场压力下,不能盲目的追求出货量的增长,要追求有质量的增长,另外还要坚持自己的高效模式,尽量把省下来的钱回报给消费者。

同时,他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也提及了小米与美图手机的合作。据财报所披露,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周受资称,这个合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前5年,小米将会支付10%毛利给美图手机。第二个阶段则是后25年,支付给美图的保底分成是1000万美金。其他智能硬件的分成费用则是按照毛利的15%的支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