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 XL扬声器有杂音,谷歌:可软件修复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Pixel 3 XL扬声器有杂音,谷歌:可软件修复

原标题:Pixel 3 XL扬声器有杂音,谷歌:可软件修复

IT之家11月18日消息 自从推出以来,围绕Pixel 3和Pixel 3 XL的吐槽和问题反馈可以说是没完没了。日前,又有用户曝光了Pixel 3 XL手机扬声器的一个问题。

推特网友Nick Shaw称,某些通知声音、歌曲和视频会让谷歌Pixel 3 XL的扬声器发出一种“嗡嗡声”。此外,许多Reddit论坛用户,以及Android Police的Artem也表示遇到了这样的问题。Reddit用户qtpa2tnh通过进一步测试发现,这一问题在手机的中低频(20-500Hz之间)上特别成问题。

此后,有些用户也反映称,这一问题又自己消失了,其他的一些用户则认为这是硬件故障。这一问题或许会让人感到有些似曾相识——去年的Pixel 2 XL也出现过类似问题。

后来,推特网友Thomas Demeter晒出了和谷歌支持人员对话记录的截图。其中显示,谷歌方面已经获悉了此问题,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中通过更新进行解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