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会用上“挖孔”屏吗?黄章回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魅族会用上“挖孔”屏吗?黄章回应

原标题:魅族会用上“挖孔”屏吗?黄章回应

IT之家11月18日消息 时间来到2018年最后的两个月,在今年这一整年里,国产全面屏百花齐放,我们见到了各种各样的全面屏手机,比如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弹出式全面屏手机,再比如类似于小米MIX 3和荣耀Magic 2这样的滑盖全面屏手机,还有美人尖、刘海屏等等。

魅族会用上“挖孔”屏吗?黄章回应

十月初,三星宣布了自家四种全面屏手机的设计趋势,其中就包括了屏幕中“挖孔”的设计,在挖孔区域,可以安置摄像头等传感器,得以提高全面屏的屏占比。

有网友认为,接下来会有一大波钻孔屏来袭,比如荣耀V20、三星S10等等手机,那么魅族会用上吗?

有网友在魅族论坛发帖,并得到了魅族黄章的回应,黄章并没有给出直接答案,而是表示称“16就是最佳的全面屏方案,当然还要精耕细作。”

魅族16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手机的设计,为了达到这个效果,魅族还专门定制了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2000万前置摄像头模块。那么问题来了,魅族16是你认为的、目前全面屏手机的最终解吗?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前一阵网上流出的“四摄”魅族手机,黄章还进行了辟谣,称纯属虚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