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

原标题: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

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回炉重造,但重新发布后依然Bug不少,尤其是音频无声、扭曲、杂乱等始终没法解决,现在官方又确认了一个新Bug。

微软承认,新版系统会导致F5 VPN在特定配置下无法连接网络,正在开发修复补丁,但发布时间待定。

F5 VPN官方则给出了更详细的解释:如果将BIG-IP APM网络访问配置为使用分离隧道,并通过客户端使用BIG-IP Edge客户端或者浏览器上网,就会失败。

F5 VPN确认微软正在开发补丁,但也没有时间表,只能静静等待。

如果你不想等,倒是也有一个版本,就是在F5 VPN里将设置为强制所有流量通过隧道。

另外,微软今天向Insider内测渠道推送了一个新的累积补丁KB4469342,但并未提供更新日志,尚不清楚具体修复了什么问题,很可能是此前的文件关联错误Bug。

此补丁已处于发布预览阶段,预计下周就会公开推送,更新后系统版本号会提升至17763.165。

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