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清完:苹果放弃AirPort 退出路由器市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存清完:苹果放弃AirPort 退出路由器市场

苹果正式宣告退出路由器市场,这其实一点都不突然,之前他们已经给出了公告。

按照之前苹果给出的说法,AirPort Extreme和AirPort Time Capsule的市面库存销售完毕后,这两款产品就要彻底下架,而他们也要放弃这个市场。

虽然放弃了AirPort系列,但是苹果还是会坚持提供保修的。

AirPort路由器发展至今已经有了近20年历史,1999年苹果开始正式进军路由器行业。2003年首款AirPort Extreme发布,一年后苹果推出AirPort Express系列,而售价最高的Time Capsule(时间返回舱)首款产品发布于2008年。

需要注意的是,2016年11月彭博社就报道过,苹果当时已经解散了AirPort无线路由器开发团队,并将工程师们分配给了其它设计团队。放弃AirPort业务可以让苹果集中更多精力,调动更多资源在创新性产品的研发中,因此对苹果而言这未尝是一件坏事。

苹果宣布退出无线路由市场:旗下产品停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