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电动同步发力,还有半年Polestar 1正式国内量产 | 一线车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混动电动同步发力,还有半年Polestar 1正式国内量产 | 一线车讯

原标题:混动电动同步发力,还有半年Polestar 1正式国内量产 | 一线车讯

Polestar亮相2018广州车展

Polestar亮相2018广州车展

Polestar作为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自2017年10月开始了彻底的独立发展。随后关于Polestar 1和Polestar 2的车型信息不断露出,Polestar品牌创立之初便确立的“为性能车爱好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这一口号,而基于电动车的特性,可以更好的提升驾驶者对于性能的追求。

在2018广州车展上,Polestar展出了第一款高性能混动GT轿跑,Polestar 1。同时,Polestar宣布第二款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也将于2019年开启全球巡展。

Polestar 1:高性能混动GT轿跑

Polestar 1是Polestar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为豪华高性能混合动力GT轿跑车。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Polestar 1采用碳纤维车身,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与优雅的座舱。”同时也拥有强劲的动力,它能够输出 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它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150公里,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

Polestar 1的混动单元位于后备箱当中

Polestar 1的混动单元位于后备箱当中

一直受关注的Polestar 1量产进程也在稳步推进。Polestar 1 首批验证原型车已经于近期在瑞典投产, 并成功地进行了首次碰撞测试。这是Polestar第一次在真实的碰撞环境下检验碳纤维车身材料的强度。测试结果表明,Polestar 1采用的碳纤维车身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

Polestar 1 自今年3月开启预订以来,收到的预订单数已经超过了每年500台的产量。

Polestar 2:剑指特斯拉Model 3

如果说Polestar 1是Polestar品牌的“明星车型”,那Polestar 2就是Polestar品牌出击中型豪华电动汽车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同时,它也是当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在外观设计、尺寸、性能和价格等方面与特斯拉Model 3对标的车型。

Polestar的生产线

Polestar的生产线

“Polestar 2是Polestar 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是一款“走量”的产品,将带动Polestar品牌的销量迅速提升。Polestar 2 将是Polestar品牌成功迈向电气化的基石,也将推动汽车行业向可持续出行转型。” 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

据悉,Polestar 2将于2019年开启全球巡展,除此之外,现场没有披露关于Polestar 2车型的详细信息,钛媒体也会持续关注这款车型的动态。

成都生产基地2019年开始量产Polestar 1

Polestar位于成都的生产工厂

Polestar位于成都的生产工厂

进入中国市场,Polestar可谓有备而来,Polestar的首个生产基地位于成都。目前,工厂的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式步入生产设备调试阶段。2019年年中,Polestar 1将在Polestar成都生产基地量产并正式向客户交付。

而在零售网络、客户服务等方面,Polestar将在未来18个月内,在全球主要大城市建立全新的零售网络——Polestar Space。国内的第一家Polestar Space正在选址中。在Polestar Space当中,你不但可以与Polestar产品专家互动交流,还可以实地看车并开展试驾活动,并提供取车及送车服务。(本文首发钛媒体,作者/智小云,编辑/项欧)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