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版贵一倍还多!特斯拉Model 3中国裸配价格曝光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比美版贵一倍还多!特斯拉Model 3中国裸配价格曝光

原标题:比美版贵一倍还多!特斯拉Model 3中国裸配价格曝光

特斯拉Model 3作为特斯拉旗下继Model S和Model X之后第三款量产交付的车型,目前是特斯拉现有车型中价格最低最入门的,在美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起,预计是下一阶段特斯拉最为走量的车型。

据国内媒体今日报道,首批中国地区特斯拉Model 3预定客户收到特斯拉的订单确认邮件,并开始进行预选配,Model 3在中国区的售价也随之出炉。

据悉Model 3提供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裸配价格分别为58.8万元、69.8万元,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8秒、3.5秒,其续航里程均大于580km。

选配方面,用户可以对车身颜色、内饰、智能配置、增强版辅助驾驶系统等进行选装,不过官方目前暂未公布各项选装配置的具体价格。

受中美贸易关系影响,由美国进口的汽车需要缴纳25%的关税,因此这款最便宜的特斯拉实际并不便宜,好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国产事宜已经落定,要想真正享受实惠估计还是要走国产这一路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