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8 Plus曝光 后置“浴霸”四摄正方形排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魅族Note 8 Plus曝光 后置“浴霸”四摄正方形排列

原标题:魅族Note 8 Plus曝光 后置“浴霸”四摄正方形排列

10月25日的时候魅族发布了全新魅族Note 8新机,这款售价1298元的新机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同时这款机型也成为了“国民拍照手机”。不过据网上的爆料网站slashleaks 透露,魅族很有可能会再推出一款名为Note 8 Plus手机,也就是TechWeb此前多次提到的那款魅族“浴霸”四摄手机。

这款魅族Note 8 Plus是魅族Note 8的升级版本,此次将后置双摄升级为“四摄”,这四颗摄像头采用了正方形排列,网友戏称为“浴霸”造型。此次的摄像头组合应该是在魅族Note 8原有的IMX362大光圈主摄+景深摄像头基础上增加了超级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

三星在此前已经推出了自家的首款四摄手机三星A9,从魅族与三星的关系来看,本次很有可能会采用和三星A9同样的摄像头方案。

【来源:Techweb】【作者:虎牙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