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无线运营商EE宣布明年在16个城市推5G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英国无线运营商EE宣布明年在16个城市推5G服务

原标题:英国无线运营商EE宣布明年在16个城市推5G服务

PConline资讯】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运营商目前正在加速推进5G的商用,英国无线运营商EE(EverythingEverywhere)宣布明年将在包括伦敦在内的16个城市推出5G服务。

EE目前已经公布了具体的城市名单,伦敦、爱丁堡、贝尔法斯特、加迪夫、曼彻斯特和伯明翰这6个城市将首先推出,随后扩展到格拉斯哥、纽卡斯尔、利物浦、利兹、赫尔、谢菲尔德、诺丁汉、莱斯特、考文垂和布里斯托尔这10个城市。

虽然已经宣布明年在伦敦等16个城市推出5G服务,但EE还未公布具体的推出时间。

即便EE明年在上述16个城市推出5G服务,但其5G网络也不会覆盖这些城市的全部地区,至少在短期内不会全部覆盖,其将采用需求引导策略,首先集中在最需要的特定地区,比如伦敦,其首先就会集中在海德公园及其附近地区。

相关阅读:

中国移动和华为在乌镇完成5G的早期部署!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8/11982364.html

5G可期!这款国产手机在美国完成首次5G数据传输!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7/11977507.html

5G时代开启进入倒计时:华为助广东打造5G发展高地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5/11958925.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