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环球购拟向优妮酷采购货值相当于30亿元的产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网易环球购拟向优妮酷采购货值相当于30亿元的产品

原标题:网易环球购拟向优妮酷采购货值相当于30亿元的产品

PConline资讯】11月15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跨境通昨晚发布公告称,网易环球购拟向优妮酷采购货值相当于30亿元产品。

跨境通公告截图

公告称,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优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其全资子公司优妮酷环球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妮酷”或“乙方”)与HQG,LIMITED(中文名“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或“网易环球购”)签署《采购意向协议》。

2018年11月14日,优妮酷与其合作伙伴HQG,LIMITED签署《采购意向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或“本协议”),就双方未来三年的合作事宜达成意向。协议约定优妮酷应根据网易环球购的需求向网易环球购提供各类产品用于在网易“考拉”平台销售。在满足网易环球购相关需求的前提下,网易环球购拟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三年内向优妮酷采购货值相当于人民币30亿元的产品,具体执行细节由双方另行协商约定。

跨境通称,本协议为双方初步意向性文件,如未来本协议能顺利实施、推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将有利于上市公司跨境进口业务的发展,提升跨境进口业务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跨境通今日收盘报12.09元,总市值约188.37亿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