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爱上家务的原因!戴森和石头来帮你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男生爱上家务的原因!戴森和石头来帮你

原标题:男生爱上家务的原因!戴森和石头来帮你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忙碌的社会人来说,每天回家都是又累又困,根本就没精力再去打扫家务。久而久之家里越来越乱,空气也越来越差,洁癖小姐姐终于受不了了。为了家居安全和人身健康考虑,狠心剁手了戴森的手持吸尘器。每次吸完尘后还是要用拖地再拖一遍。后来在网上看到能扫能拖的石头扫地机器人似乎可以大大减少家务活,于是我们就决定入手了一款。


石头扫地机器人是小米生态链旗下石头科技研发生产的产品,我们当时入手最看重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能力。它的吸力高达2000Pa,墙角、缝隙种的灰尘都能够带走,而且还有地毯自动识别模式,可以将地毯暗藏的脏东西都吸走。它的爬坡能力也不错,一般的小门槛都难不倒它。


此外,它采用了扫拖一体的设计,通过先扫后拖的方式,让地面清洁一次性完成;5200毫安电池容量,一般可以将我们这种小户型家庭清洁两遍;当电量不足时,石头扫地机器人自己会快速找到充电桩充电;充完电还会回到原点继续工作。此外它还能智能规划清扫路线,全方位清扫家里的边边角角。


你还可以在App上操控石头扫地机器人,随时查看机器的工作状态和使用情况,还可以使用划区域清扫和指哪扫哪等功能。另外还可以从App上下载各种个性化的语音包,比如后宫嫔妃音、萝莉音、机器人音、蜡笔小新音等等,好玩又有趣。不愧是让男生爱上做家务的“神器”,自从入手了戴森和石头两兄弟之后,男友都是抢着做家务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