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机皇全国开售,心系天下三星W2019一机难求!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高端机皇全国开售,心系天下三星W2019一机难求!

上周,高端手机的王者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19震撼上市,引发了行业和用户的火爆关注。11月16日,该款产品首销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今天,遍布全国31个省份的心系天下旗舰店及形象店、三星体验店,国美、苏宁、迪信通三星零售店,同步开售心系天下三星W2019。在开售第一天,销售就直接进入“白热化”。目前京东已经售罄。在线下,由于首销人气爆棚,产品销售价格也是屡攀升,最高价格轻松突破两万元大关,显示了机皇强大的人气



 

   其实,心系天下三星W2019在首销当日展示出的超高人气并不意外。

  首先心系天下可以算是国内高端手机中的最悠久的元老品牌,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高端手机,心系天下从08年开始,以一年一代的速度推出产品,已经持续十一年,可以说是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的绝对先导者和领先者。长期的积累和磨砺,让心系天下产品对高端人群的适应度做到炉火纯青。今年新推出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9秉承多年积累,在设计上和性能上都更加卓越。除了继承翻盖等经典设计外,更是加入了钻石切割和边缘辉光等创新技艺,更能体现高端人群的尊贵身份。在性能上也有诸多亮点,处于行业先进地位。可以说,在产品力上,心系天下三星W2019在行业内王者无敌。


另外,作为先导品牌,十多年的发展也为心系天下赢得了庞大的用户积累,覆盖了全国各省市,用户规模超过百万,而这些用户成为心系天下产品的忠实簇拥。在今天的首销现场,有很多消费者都是心系天下系列的老用户,大多数都是使用过三代以上的心系天下产品。在新产品首销第一天就来咨询购买,一掷万金只为博得心仪爱机,这都反应了用户对心系天下产品深深的认同,已经同产品形成了坚固的情感纽带。

有了产品的先机、用户的优势基础,心系天下更加注重平台化打造。一个高端的品牌,不应该仅仅局限在产品层面,而应该以产品为核心,创造出更大的社会影响,为用户带去更多更高的价值。心系天下近年来一直以公益为主题,产品为核心,形成庞大的平台,汇聚渠道、用户、社会各界的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制造正能量的社会影响。心系天下的店面不但是手机的销售渠道,更是一个个深入各地的前沿触点,汇聚力量,践行公益。因此,富有底蕴,正向积极的影响也为心系天下产品带来了巨大的人气。

“登高一呼,众山响应,天下之大,唯彼独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9在首销当日已经展示出了机皇的强大人气,而这也仅仅只是一个火热的开端。希望心系天下三星W2019可以再接再厉,再创经典,成为国内高端手机行业的又一标杆之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