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直播更出彩-HiVi惠威ML1000立体声数字声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让直播更出彩-HiVi惠威ML1000立体声数字声卡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4G网络的普及,网络直播、短视频等平台应运而生,用户只需按下手机的摄影功能,借助云端同步上传、储存及发布,就能通过网络进行传播,与更多的人分享你的生活。         

   如今,网络直播技术的日新月异,让用户对直播内容体验感的需求提升 ,优质、丰富的内容呈现,更能吸引他们的关注,这也促使网络主播对直播硬件有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HiVi惠威隆重推出首款专业立体声直播声卡ML1000,拥有体积小巧,功能丰富,操作便捷,音效卓越等特点,一款即可满足你多样的直播需求。

10


    惠威ML1000拥有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机身由铝合金搭配高硬度PMMA亚克力材质打造,质感顺滑,坚实耐用。ML1000整机尺寸为135×63×10mm(L×W×H),重量仅为148g,体积小巧,可以随身轻松携带。此外,ML1000还内置1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可实现随时随地的高品质直播、K歌体验。  

11


    惠威ML1000机身正面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按键,包括音效控制、音量调节,现场特效控制,电脑/手机模式切换,国际/美标耳机音频切换,闪躲/蓝牙等众多的功能,各按键统一采用中文注释,操作简单直观,轻松上手。

    ML1000音效控制功能支持4种调节方案,分别是美声、变声、电音以及混响。其中,美声模式与变声模式各配备了9种声音效果,可进行便捷的循环切换,智能的EQ人声调节,让你的声音更具魅力和多变;ML1000的电音控制模式则配备“C”、C#”、“D”、“D#”、“E”、“E#”、“F”、“G”、“G#”、“A”、“A#”、“B”等12种电音基调,完全满足直播、K歌时的电音调节需求,轻松打造你的电音趴;而混响效果控制功能,可以为你提供更专业的声音调试,提供“原声”,“专业”,“流行”,“喊麦”4种模式,其中“专业”,“流行”,“喊麦”所对应的模式还提供5种混响效果微调,满足不同用户的音效需求,打造出属于你的独特音效。

12


    ML1000配有10种场控音效,其中包括“掌声”、“么么哒”、“大哄笑”、“乌鸦”、“鄙视”、“小哄笑”以及4种预设个性音效,可以让你随时进行有趣的直播互动,使直播间气氛更活跃。此外,ML1000还配备了2种闪避效果,可自动智能调节背景声与人声的音量,让主播与粉丝的互动更加自然顺畅。

13


    惠威ML1000可兼容IOS/安卓手机以及电脑等设备,可通过点按“电脑/手机”功能键选择接入方式,支持手机单/双声道直播以及电脑直播。ML1000顶部配备了耳麦输入,麦克风输入,伴奏输入以及直播手机接口,各端口还统一采用了3.5mm的音频接口。耳麦输入支持接入国标/美标的耳麦或耳机,可实时监听声音效果,随时调整直播节奏;麦克风输入支持接入动圈麦克风、免电源电容麦克风等设备;直播手机接口通过音频线连接,便可传输手机播放的音频及录制声卡的声音到手机;伴奏输入部分,用户可通过音频线连接外部音源,用以播放伴奏及监听使用,适用于无伴奏输入的手机直播场景,此外,ML1000还支持蓝牙伴奏输入,解决“线”的烦扰,一键便可实现高速的无线音频传输。

14


   ML1000机身底部配有OTG接口、音箱接口以及Type-C充电接口。其中,ML1000的OTG立体声输出功能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可用于连接电脑或带OTG音频接口的手机,支持高达24bit/96kHz的无损音频信号传输,低失真、高信噪比的特点,可实现高品质的数字立体声直播/K歌效果,体验感更出众;同时,它还可以作为电脑声卡转手机直播转接器,做到手机直播无损还原电脑声卡音质。此外,OTG数字立体声直播还可以通过Type-C充电接口外接移动电源,实现边直播边充电的畅快体验,有效避免长时间直播时“电量不足”的尴尬状况,实时为直播续航。

15


   惠威ML1000精致的造型设计,轻巧便携,真正解决了传统PC声卡的使用场景局限。而其丰富的音效控制及气氛音效匹配OTG数字立体声输出,音效卓越,操作直观易上手,让你无论是K歌演唱、喊麦还是与粉丝互动聊天等,都更加得心应手。惠威ML1000为专业直播而生,打造高品质的直播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