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风格 三星开启One UI测试版的注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全新风格 三星开启One UI测试版的注册

原标题:全新风格 三星开启One UI测试版的注册

【手机中国新闻】从周四开始,三星Galaxy S9和S9+用户可以注册参加One UI测试计划。美国用户需要从Play商店安装最新版本的Samsung +应用程序。应用中会显示通知,提示您注册One UI测试版计划。测试版仅限于使用Sprint,T-Mobile或解锁Galaxy S9设备的用户。而Verizon和AT&T用户无法使用。


三星S9

目前还不清楚注册测试版后多久,您的设备能进行下载并安装第一个测试版更新。除了包含One UI增强功能外,更新还包括Android 9.0。在公司的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公布了One UI,这是对其移动设备进行全面的界面改造。三星长期以来以专注定制Android操作系统而闻名。


One UI Beta

根据三星的说法,One UI消除了不必要的功能,方便用户专注于手头的任务,同时使设备更易于使用。例如,消息应用程序现在将在屏幕中间放置一个会话列表,以便在单手使用设备时更容易到达顶层对话。三星预计于2019年1月开始在S9,S9+和Note 9推出One UI更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