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全息幻彩配色!蔡徐坤独宠来袭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vivo X23全息幻彩配色!蔡徐坤独宠来袭

原标题:vivo X23全息幻彩配色!蔡徐坤独宠来袭

【手机中国新闻】都说科技以换壳为本,不可否认的是,高颜值的手机的确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在这方面,vivo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全新拍照手机vivo X23在发布之初,就用渐变色征服了我们。随后还推出了星芒版、Logo Phone等极具时尚元素的版本。今天,vivo再为X23新增了“蔡徐坤专享”vivo X23全息幻彩版本,不仅时尚而且高级感十足。

vivo X23全息幻彩


vivo X23全息幻彩

为了达成这样梦幻的效果,vivo此次在机身背部的3D玻璃上采用了“光学纳米”“全息同轴”“高质感珠光”等复杂工艺,将色彩与空间巧妙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幻妙绝伦的3D纵深感。vivo此次将大自然的美感融入了手机之中,宛如光芒流转的北极晨曦、和极致静谧的星夜海洋。如此梦幻的配色,仿佛将大自然之美框在了手机中。

X23全息幻彩


X23全息幻彩

除了外观方面的改变以外,X23全息幻彩此次还将机身厚度降低到了7.1mm,手感更加优秀。配置方面,采用的是骁龙660处理器+6G Ram+128G存储,前置镜头改为一颗2480万像素的镜头,电池增大到3500mAh。现在预定,还会获得免息、手环等好礼。而在11月20日当天,还可限量开抢“蔡徐坤独宠礼包”哦!整点购机还会获赠自拍杆、手环和鼠标等好礼,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