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真全面屏大战全面开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真全面屏大战全面开启

原标题:苹果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真全面屏大战全面开启

今年的全面屏旗舰机大战基本已落下帷幕,明年,全面屏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尤其以三星为代表的屏下摄像头引人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苹果此前提交的一项全面屏技术专利得到曝光。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他们发现在今年六月苹果提交的专利文件中,出现了一项关于全面屏技术专利的申请,该专利申请标题为“将相机集成到玻璃下方以及生产覆盖玻璃以提供相机窗口的装置、系统和方式”,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是关于近期比较火爆的屏下摄像头的一项技术,看来苹果也打算通过降前置镜头安放在屏幕下以达成真正全面屏的效果,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该专利文件描述中写道:“这些装置、系统和方式尤其适用于覆盖玻璃、显示屏(例如LCD面板),并将其组装到手持式电子设备(例如移动手机、多媒体播放器、个人数字助手、遥控器等)等小型电子设备中。”看来,苹果还将把这一技术全面推广到未来的诸多电子设备中。

屏下全面屏技术可以看作是全面屏阶段的终极问题了,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已造出原型机,那么苹果的这一技术落实到哪一步了呢?

【来源:Techweb】【作者:Suky】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