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宣布收购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XOXCO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外媒:微软宣布收购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XOXCO

原标题:外媒:微软宣布收购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XOXCO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宣布收购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XOXCO。

XOXCO是微软今年收购的第四家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司。今年9月,微软收购了波隆。6月份,该公司收购了盆景公司Bonsai。5月,该公司收购了会话式AI公司Semantic Machines。

XOXCO成立于2013年,最初专注于软件产品设计和咨询服务,后来因为开发了一款愚蠢的应用而受到关注。2015年,该公司筹集了150万美元资金,专注于聊天机器人研发。

微软高管周二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媒体活动中宣布收购XOXCO,以刺激企业客户使用微软工具开发聊天软件。这种想法最终是为了让客户也使用微软的其他服务,比如Azure云计算服务或机器学习工具。

尽管近年来关于聊天机器人的炒作甚嚣尘上,但大多数公司仍处于使用聊天机器人处理复杂任务的早期阶段。

【来源:Techweb】【作者:小狐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