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将在5G网络和人工智能方面投资22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电子将在5G网络和人工智能方面投资220亿美元

原标题:三星电子将在5G网络和人工智能方面投资220亿美元

据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报道,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总裁兼主管Youngky Kim表示,该公司将在5G网络和人工智能(AI)方面投资220亿美元,以确保其到2020年在网络设备领域占有至少20%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计划在5G和人工智能以及汽车零部件等相关领域投资220亿美元,并计划在2020年前在5G领域占据20%的市场份额。

Kim表示,下一代网络将解锁人工智能(AI)的潜力,他将5G描述为AI的“氧气”。

他表示:“人工智能需要大量数据才能做出响应,而大量数据可以由5G提供,而不是4G。”

在网络设备方面,三星目前排名第五,落后于华为、中兴、爱立信和诺基亚。在韩国,三家电信运营商中有两家将华为排除在其优先竞购方之外。

Kim还表示,5G网络将部署在奥斯汀的半导体工厂,而且5G网络可能会在明年面向消费者实现商业化,但企业客户可提前部署。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全球营收最高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去年该公司还超过了英特尔,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

三星还在人工智能领域大举投资。今年10月,该公司在蒙特利尔开设了第七家研究中心。

【来源:Techweb】【作者:小狐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