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开挖墙脚:在高通总部处招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公开挖墙脚:在高通总部处招人

原标题:苹果公开挖墙脚:在高通总部处招人

对于苹果来说,因为专利费收取的不透明,彻底跟高通闹翻了,为了还击他们甚至停用了对方基带,而Intel就成了大赢家。

从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来看,全部使用了Intel基带,虽然效果不是那么好,但苹果依然要坚持使用,因为暂时没有其它办法来解决。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高通总部圣地亚哥积极招聘工程师,招聘的人才用以帮助他们开发iPhone无线组件和芯片,看样子这是要跟高通彻底决裂的节奏。

在招聘中,苹果已经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那就是要开发自研基带,同时还有无线芯片,这都是他们暂时所欠缺,这是苹果第一次在圣地亚哥(高通总部)公开招聘这些类型的人才

其实现在的苹果策略已经很明显了,iPhone重要部件,特别是芯片部分,他们都要使用自研。

苹果公开挖墙脚:在高通总部处招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