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会官宣!12月5日,土豪之城迪拜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发布会官宣!12月5日,土豪之城迪拜

原标题:诺基亚发布会官宣!12月5日,土豪之城迪拜

IT之家11月15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HMD正在准备一场重大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刚刚,HMD Global的CPO Juho Sarvikas就在推特上正式发出了预告,将于12月5日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发布会。

这很可能会是诺基亚手机在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因此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也是令人期待。此前外媒NPU从零售商获得的消息显示,HMD可能会在今年内推出五摄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而HMD最近也确实在准备一场重大的发布会。

不过根据HMD放出的宣传图,这款手机身形和十月在伦敦亮相的诺基亚7.1较为相似。但是联想到HMD已经为这款手机举办了发布会,以及Juho Sarvikas在推文上写的“Expect More”,HMD此次发布会可能还会带来一款新手机。尽管许多用户都在期盼诺基亚9新旗舰的降临,外媒PhoneArena等还是认为,会上亮相的将会是诺基亚X7的国际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