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亮瞎!谷歌Pixel 3再曝出闪屏问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要亮瞎!谷歌Pixel 3再曝出闪屏问题

原标题:要亮瞎!谷歌Pixel 3再曝出闪屏问题

IT之家11月15日消息 自从发售以来,谷歌Pixel 3系列手机已经因为不少原因遭到吐槽。继内存管理问题、短信消失、充电发热等问题后,现在又有用户在Reddit上反映,Pixel 3手机出现了一个闪屏的问题。

较早发现这个问题的是Reddit用户Tinksy。一开始,这个问题仅出现在Pixel 3的锁定屏幕上,但此后又发生在了手机开屏使用的过程中。从用户提供的短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在锁屏状态下会随机出现较为刺眼的闪光。

自从Tinksy发帖反映这一问题之后,其他Reddit用户也陆续发帖称,自己有类似的经历。有用户表示,这一问题可以通过关闭屏幕常用显功能来解决,但是这似乎不能进行彻底的根治。若有用户遇到了这一问题,可能只能通过更换元件来解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