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在升级IOS 12.1的过程中 爆! 炸! 了!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IPhone X在升级IOS 12.1的过程中 爆! 炸! 了!

昨晚有推特网友表示,自己的iPhone X在升级到iOS 12.1系统之后爆炸了。

据了解,这台IPhone X已经使用了十个月,并且一直在使用。

昨晚,iPhone X在更新系统过程中开始冒烟并起火,同时当事人声明自己使用的是官方配套的充电器和数据线。并没有使用其他厂家的充电器材。

苹果官方目前已经就此问题紧急回应,同时表示不应该会出现这种问题,希望这名网友能够与他们联系并将手机寄回苹果总部以便进行调查。

iPhone X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

这是苹果旗下首款刘海屏手机,也是苹果首款支持Face ID的智能手机。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爆炸现象,就让我们一起等待苹果官方的回应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