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统计 iPhone的利润率自2009年开始下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据统计 iPhone的利润率自2009年开始下降

原标题:据统计 iPhone的利润率自2009年开始下降

一直以来iPhone价格越来越高,让人觉得苹果是越来越赚钱,然而,加拿大数据统计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表明,自2009年的iPhone3GS之后,iPhone的利润率实际上一直在下降。

自iPhone 3GS开始,苹果的利润率曾一度达到了74%,即每收入1美元,就有74美分的利润。

但随后的每一代iPhone都不复当年之景,历史上iPhone利润最低的型号为iPhoneSE,2016年刚推出时售价是399美元,利润率“仅有“53%。

而最新推出的iPhone XS系列手机的利润率为60%左右,略有回升但不及之前的高度。

尽管iPhone X以来的新iPhone售价突破了1000美元,但更高的价格并未带来更高的利润率,如此高的价格是因为苹果在iPhone中添加了更多新技术和更高质量的组件压缩了苹果的利润空间。

不过也不用为苹果过于“担心“,投资银行公司的Canaccord Genuity 表示:苹果的手机虽然占据了不到20%的行业出货量,但却获得了该行业87%的利润。

据统计 iPhone的利润率自2009年开始下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