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将在明年恢复太空旅游服务,票价每人1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科技创新 > 正文

俄罗斯或将在明年恢复太空旅游服务,票价每人1亿美元

原标题:俄罗斯或将在明年恢复太空旅游服务

IT之家11月15日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盟系列载人飞船制造商能源火箭航天集团近日表示将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考虑恢复商业性载人发射,不过想要太空转一圈门票就要1亿美元。

俄罗斯能源火箭航天集团计划送6名游客到太空中,届时他们将进行为期10天的太空旅游。当然前提是这6位乘客每个人需要缴纳1亿美元的“船票费”。

不过,现阶段由于受到此前联盟号飞船故障影响,俄罗斯能源航天集团暂时搁置了这一计划,目前为了保证美国的国际空间站有正常的人员输送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太空旅游项目。除了俄罗斯能源公司外,SpaceX、蓝色起源和维珍银河等公司也开始开发太空旅游项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